close


她問我:[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知道你相信,我原本不相信的!但遇見了妳以後,我終於知道這是甚麼意思了!]
她癡癡的望著我:[我在看到你躺在街上奄奄一息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會相信]
有人說在夜晚星空的照耀下比較容易讓人有勇氣告白.....
[願意嫁給我嗎?]



一個月前....



碰!
一聲巨響 頓時大家同時看著撞爛的轎車和躺在地上的上班族
大家都嚇壞了!除了一位女孩.
女孩從麵攤走出來.表情冷靜的不可思議
[對不起~紅色衣服的小姐!幫我打119好嗎?]
女孩走上前幫這位男性上班族做CPR
在救護車還沒來之前男孩就醒來了
就是這樣他們見到對方了
他堅持要去開會不去急診.
所以女孩就被迫騎著小綿羊載著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去一個不認識的地方
本來女孩想說載完他就要走了
但她好像很想認識他所以她就像瘋子一樣在大樓門口等著一個剛被車撞還要去開會的神秘男子

過了快一個小時男孩下樓了!看起來悶悶不樂.但身體真是不太像剛被車撞的人!
男孩看到女孩還在等她好像很驚訝的樣子
男孩走上前遞了一張名片
[我是國際廣告公司的副總-溫昀中-你好!]
女孩聽了有點驚訝.畢竟她從沒見過有錢人
[你好!我是小趙麵攤的店長-趙易潔]
男孩的手先伸了出去.女孩也禮貌性的跟他握手
自我介紹完了之後雙方陷入尷尬的冏境
過了幾分鐘女孩先打破沉默[要不要去店裡吃點麵?]
男孩眼睛突然亮了起來[我剛好很餓]

到了麵攤前女孩把小綿羊停好讓男孩下車.
女孩原本很擔心男孩會不習慣在這種窮酸的路邊攤裡吃東西
但他居然完全不像一個大少爺反而很像一個常吃路邊攤的普通人.但不太會點菜就是了!!
男孩疑惑的說[沒有菜單嗎?]
[沒~我們這裡只有兩種麵]
[哪種好吃?]
[我喜歡陽春麵]
[那就陽春麵吧!]
[好!我會親自為你做出來!]
女孩覺得好玩了!

當女孩從廚房走出來時手上拿著兩大碗陽春麵和一瓶台啤
[拿去!你的陽春麵]
[謝拉~!]
女孩瞪大雙眼的問他[喂~你會不會喝酒?]
男孩狐疑的說[我們應酬時通常都要喝一杯]
[哈哈!那太好了~]
女孩俐落的拿起酒杯馬上就倒了滿滿兩杯的酒
男孩訝異[喝那麼多?!]
[沒關西拉~我救了你一命ㄟ!現在陪我喝杯酒都不行嗎?]
[好啦!]
[乾杯!]女孩高興的大叫!並且一口把整杯啤酒喝光!!!
[好酒量!!佩服佩服]男孩開玩笑的對女孩拱手
[你也乾 !]
男孩聽了也一口就把整杯酒喝光了!但過了不久馬上就醉的跪倒在地~
女孩把男孩扶起來叫了一輛計程車
但把男孩扶上車後女孩才發現她不知道男孩住哪...
所以女孩也一起上了車[司機先生前面直走右轉!往我家的方向]

女孩把男孩扶到沙放上坐好.還幫他換掉充滿酒味的衣服.再讓男孩睡在沙發上

隔天早上....

[阿~~~~~~!!!!!]
一大早就傳來淒厲的尖叫聲實在是有點不吉利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女孩狂奔到客廳
[我怎麼會在這裡?這裡是哪裡?現在幾點?是誰幫我換的衣服?]
他停頓了一下他的話然後拉開褲子看看內褲然後尖叫[誰幫我換的內褲~~~~~~!!!!]
女孩慌張的說[你先冷靜一下!你昨天喝醉了!所以我....]
男孩露出驚恐的表情[這些事全都是你幹的?]
[恩.......對]
男孩更擔心了[所以你看到了我的........寶貝]
女孩憋笑[我真的甚麼都沒做!但....是得沒錯]
男孩突然看到女孩在笑所以自己覺得蠻丟臉的
[算了拉~我不在意!!今天算我休假~妳要不要帶我出去玩?]
[麵攤還有事ㄟ!]女孩很苦惱
男孩用手指戳女孩的臉[別這樣~我的寶貝都被你看到了!你要付出代價~~~]
女孩大笑[OK!我今天就陪你玩!]
[你要去哪裡?我叫計程車!]
男孩皺眉[計程車很貴ㄟ!我想騎小綿羊!]
[可是我.....]女孩的話被男孩打斷[這次由我來騎!]

男孩騎車技術很差!女孩在後面抱著男孩都為他緊張!
過了一段時間男孩大叫[到達目的地!]
女孩疑惑[這是哪裡?不是說要去海邊嗎?]
[我改變主意了!這裡是湯姆熊!小時候我常來這裡喔!]
起先女孩覺得很幼稚但看到籃球機以後所有事都變得不一樣了!!!
[溫!我又破記錄了!]
女孩與男孩變熟了以後就開始互叫對方小名了!
[可惡!為什麼總是贏不了妳?]
[哈哈!因為我厲害!!]
突然他們兩個的肚子同時發出了訊號聲
男孩先提問[要不要去吃義大利麵?]
[ok]女孩爽快的答應

他們來到一家高級西餐廳
[ㄟ!我吃不起這種的拉!]女孩擔心的把錢包拿出來翻
[上次你請我!這次我請妳!]
[真的嗎?好!這次我就給他毫不留情的點!]

女孩高興的吃著義大利麵[你為什麼突然帶我去湯姆熊阿?]
男孩的臉突然變得比較凝重[那裡是我唯一的家]
女孩聽了都快把面全部吐出來了[一個富二代會說湯姆熊是自己唯一的家?!你別騙了!]
[就是因為我是富二代!小時候爸爸怕我交到壞朋友所以我從小就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我討厭那個有僕人有管家還有御用主廚的家!我只想當普通人!]
頓時溫的眼眶裡泛出一絲絲淚光
[你比我好太多了!我沒有爸爸!媽媽也在不久前過世了!麵攤是她留給我的!還有你現在不但有一個真正的好朋友還有一個愛你的女朋友!]
溫一抬頭易潔就把她的唇深深覆上他的唇
當他們的唇離開對方的唇之後
溫笑著說[我也愛妳]

之後他們幾乎天天見面!而他們的愛也更深厚了!
好比說有一天

易潔躺在我懷裡問:[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知道你相信,我原本不相信的!但遇見了妳以後,我終於知道這是甚麼意思了!]
她癡癡的望著我:[我在看到你躺在街上奄奄一息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會相信]
有人說在夜晚星空的照耀下比較容易讓人有勇氣告白.....
[願意嫁給我嗎?]
她哭了![我願意]
我們兩個一下感動得哭一下高興的笑
我們在星空下呆坐了許久
[妳要嫁給我了耶!但你都還沒來過我們家.看看我的家人!]
[我...]易潔話都沒說完溫就把她一把抱了起來
[我騎你騎?]
[我的小綿羊當然是我騎阿!況且你的技術那麼爛!]易潔開玩笑的大叫
[別這樣~我技術變好了!]溫開玩笑的回應她

在去溫家的路上易潔享受著依畏在溫背後的安全感
[你的技術真的變好了!]
[我們家到了喔~]

豪華的大廳 優雅的擺設 巨型液晶電視 水晶吊燈 復古的大門 紅毯兩旁站的侍衛 保全[少爺好!客人好!]侍衛與保全全部鞠躬九十度
易潔尷尬的問[你們家是真有錢到這樣喔?]
溫對易潔笑了一下但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別叫客人!叫易潔!]
侍衛與保全在度鞠躬[易潔好!]
易潔尷尬的笑了一下[你們好!]
[走我帶妳去見我爸媽!]溫興奮的說
[我有點緊張ㄟ!]易潔站在主臥室門口
[沒關西的!妳做得到!我相信你!]
溫的唇深深的覆在易潔的唇上但這次不一樣,這次的吻充滿了渴望 希望與熱情
但在他們兩還在深情擁吻的時候主臥室的房門打開了!
溫的爸媽第一眼就看到自己的兒子在熱吻一個他們不認識的女孩
[小中!這女孩是誰?]溫媽高興的問
他們的唇這時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媽!這是我的未婚妻-趙易潔]
溫媽更高興了[未婚妻!!!!]
[小中~你終於找到一個人陪你了!!]
易潔好像放鬆了許多[伯母妳好!]易潔伸出一隻手跟溫媽握手
[你好!妳長得太可愛了!怎麼我好像見過你?]溫媽用兩隻手握著易潔的手
[我們應該沒見過吧?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易潔疑惑的說
[阿!妳是不是麵攤的小孩?]
[小趙麵攤嗎?]
[對!]溫媽的表情有一種和藹的感覺
[我以前一直很喜歡去麵攤吃飯!尤其是妳媽媽煮的!]
[但我媽媽.....]易潔眼角泛著淚光
[對不起!!我不是要....]溫媽好像很愧疚
[沒關西!我媽煮的東西本來就很好吃]眼角的那滴淚掉下來了
[好!我跟溫爸爸要出去了!主臥室可以給你們用!好好利用喔~]
[媽~]
[別這樣拉!媽也想抱金孫阿!]
[別在易潔面前講這些事了!]
[好好!我出門了!]

一等溫爸溫媽出門後易潔好像回到家一樣鬆懈下來
易潔抱著溫說[妳也聽到了!你媽想要抱金孫!!今晚時機怎麼樣?]
[好阿]
在對話過程中他們倆早已開始卸下衣服開始激情熱吻

完事後他們倆躺在床上談心
[你知道為什麼我喜歡騎小綿羊嗎?]
[不知道]易潔還在喘息
[因為我喜歡妳緊緊的抱著我]
[我也喜歡你第一次故意把車開的不穩!讓我可以抱你抱得更緊!]
[阿!被妳發現了!好糗!]
[哈哈!還有以後你就要跟我住了!別再喝醉了!]
[別提了!很丟臉!]
[我愛你]
[我是最愛妳的]
他們的唇舌再次糾纏在一起









每個人都想要這樣的愛情......但是否得的到呢?
完美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w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