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她 就是她 兇手是她
把我的心 綁架 要我拿愛 交換
你很傻 她真傻 她真的傻

愛早就放在那 亳無保留 給她
模仿她說話 表情誇張 吃飯不加辣
我慢慢也被她同化 吃蛋糕也裝驚訝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被她甜蜜微笑秒殺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她像我我像她 就讓 愛把我們同化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像冰淇淋漸漸溶化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穿透我所有的 想法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被她甜蜜微笑秒殺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她像我我像她 就讓 愛把我們同化

 


超適合羅主任的歌曲~在mv裡羅志祥扮的熊貓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w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