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男孩的身體出了問題所以就到醫院去做檢查
護士帶著遺憾的語氣:對不起!陳先生你........只剩下兩個月左右的時間
男孩冷靜的說:什麼?原來是這樣阿!兩個月可以做好多事!
男孩難過的說:可以讓我出院陪陪我女朋友嗎?
護士說:當然不行''
男孩說:我快活不下去了!你還要我他媽的待在這個鬼醫院嗎?
護士說:請跟我去辦出院手續
男孩算過他的死期剛好是在女孩舉辦大型公演的日子

兩個月後

在這種寒冷的天氣裡女孩待在練舞房裡苦練後天要上台節目
是特別要獻給現在正在國外男孩的演出
男孩說:當你在台上演出完畢時我會給你一個驚喜!你等著看吧!
就是因為這句話女孩天天都在苦練  每天都練到半夜才停止

在演出的前一天男孩打電話給女孩
男孩:我回台灣了!!
女孩:所以你會來看表演摟~
男孩:當然摟~你忘ㄌ我跟你說的嗎?
女孩:我當然記得阿~我該掛電話ㄌ!我要去練舞~你明天等著看好戲吧!
女孩開開心心的掛上了電話
但男孩卻在電話那頭流下一道哀傷的眼淚

到表演的當天
男孩在去表演現場的路上突然感到頭暈想吐然後就昏迷了
男孩被送到醫院急診所以沒到場
女孩沒看到男孩到場所以很難過
在表演開始的前幾分鐘女孩的手機響了
電話那頭是男孩的聲音但那個聲音已經不再是女孩熟悉的聲音了
那個聲音聽起來不但沙啞還帶著絕望 悲傷以及對女孩的渴望
女孩說:你怎麼了?你在哪裡?我...
男孩打斷她的話:我病了,在醫院...你可以來陪我嗎?
女孩說:好!馬上
女孩放棄了國際性的演出跑出表演場地
但現在好是下班的巔峰時刻
坐車會塞車根本來不即
她跑出去把高跟鞋丟了
用全力衝刺跑到醫院
她邊跑邊哭邊跑邊哭跑得越來越用力越來越快
到了醫院她的腳早已跑的全都是傷痕(對舞者來說腳是最重要的)
她來到男孩身邊
男孩早已奄奄一息
女孩帶著眼淚說:我還能為你做甚麼嗎?
男孩擠出微笑說:為我完成那最後一支舞!
女孩也擠出微笑站到病房中央用她那雙充滿傷痕的腳跳起那支舞
但這時男孩的脈搏早已不再跳動他只留下那顆充滿愛的心

三年後

女孩成為世界知名的舞者
但她每個禮拜都還是會到男孩的墳前跳那支舞
今天她碰到男孩的媽媽
她拿著一封信說是三年前男孩要給女孩的
信裡寫著:
嗨!我的舞者!你看到這封信時我的人或許已經不再你的身旁但我要你知道我那顆永遠愛你的心是不會離開你的!
  永遠愛你的大男孩
女孩看完這封信的時候眼淚再次潰堤 但這次的眼淚是滿足喜悅的 因為她感覺到那顆心正陪伴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w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