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朋友他喜歡我們班上的一個男生
他們的生日只差3天
最近剛過

那個女生請我幫忙做禮物給那個男生
所以我摺了六百多顆[紙星星]
裝在一個很貴的[玻璃瓶]裡
(當然錢都是她出)
還有卡片我也幫她用好了!!!
(我還要一起送給那個男生一張卡片)

全部事情都處理好了
現在只要等女孩親自把禮物給男孩
結果
當天他生日到了
我就一直看
結果沒看到她出現
原來
她沒膽送
她只要一接近他
她就會臉紅
更不要說
跟他講話然後
把禮物交給他

可是隔天我們戶外教學
所以他們也沒時間碰面

到了第三天
女孩的生日到了
我逼迫她一定要今天送
所以她早上就跑來找我
她就說她真的不敢送
所以我就拿著禮物
帶著女孩
走到男孩面前
我把禮物交給他
然後指著女孩說
:[這是她要給你的生日禮物,今天是她的生日]
這時女孩已經紅著臉跑掉了
(她真的很害羞)
而男孩表現出很''害羞''然後''要笑卻不敢笑''的表情
(真是太經典了!!為啥當初沒把他拍下來呢?)

然後隔天我在想他應該會回送女孩禮物

他完全沒有任何舉動
我頓時覺得這個男孩差勁透了
女孩那麼有心的送他那麼珍貴的東西
他卻一點禮貌性的回應都沒有
(爛人)

第五天
女孩很高興的跟我說
:[你知道嗎?昨天他從我旁邊走過去然後突然抬頭跟我說了一聲謝謝!!]
(你\我做那麼事只是為了他,但他卻只說了聲謝謝!你就那摸高興是怎樣?!)
我只能說:[真的喔!你好棒!]

沒有愛情的人是不能了解有愛情的幸福感 不管對方愛不愛她
算了!等我有愛的人之後
我再去了解女孩心裡在想甚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w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