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就像暖暖包,熱情只是一時的,到了最後熱情終究會散去
最近我發現友情也是
我最近跟一位我一度認為她是我在學校裡最好朋友的人吵架
我覺得
她和我的友情真的處於懸捱邊了
我不懂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知心好友]這種東西嗎
我認為
交了一個朋友就是開啟了一個全新世界
有時這個世界會是地獄,會讓你氣到火山爆發的世界
有時這個世界會是天堂,會讓你爽到很想升天的世界
但如果你到了一個黑白空間呢?
一個有時熱情有時冷漠的黑白空間
有時朋友為你開啟的世界不一定會是好的!!!!

被開啟了一個黑白空間

不上天堂

不下地獄

好像到了一個與世隔絕的黑白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w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